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公告栏
公告栏
2022年曲靖市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后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2-09-07
 各位考生

曲靖市2022年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2)。依据相关程序和规定,下步将从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岗位排名和岗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具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情形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然后依次按照面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定202282日,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前1天由招录机关电话、短信通知,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空腹、憋尿参检,体检前几天忌饮酒,忌食火锅等过分刺激食品,忌服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时考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资格复审确认表、资格复审确认单及承诺书、半寸彩色免冠证件近照1张。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向体检医院交付。 

3、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须立即关闭通讯工具,并交由体检工作人员保管,待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方可到工作人员处领回,并迅速离场。

4、体检时,体检者若与体检医生有回避关系的,应申请医生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

 

 

附件:1.2022年曲靖市法院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

             2.2022年曲靖市检察院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表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