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陆良检察院举办2016年元旦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1-06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文化内涵,增强队伍凝聚力,鼓励干警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1月5日,陆良检察院举办元旦趣味运动会。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云焕、县文体广电局局长伏鸿翔出席运动会并致辞。        本次运动会由院党总支、工、青、妇组织,全院干警及退休干部70余人积极参加。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把全院干警分为红、黄、蓝、绿四组进行比赛,赛制严格,比赛项目设有五人六脚、同舟共济、摸石头过河、轮胎大战、萌娃赛跑、袋鼠跳等十四个项目。每一个赛项各具特点,有团体赛、个人赛,即考验个人耐力,也考验团队协作与配合。赛场上每一位干警都全情投入,奋勇向前。虽然困难重重、却不乏欢声笑语,大家用毅力与智慧,相互协作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最终取得胜利。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干警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更让大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并在克服难关中坚固了彼此友谊,激发了运动潜能,检察队伍风貌的也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