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曲靖市政法系统第十九届老年门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08-23

8月20至21日,全市政法系统第十九届老年门球运动会在师宗县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

 

    曲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出席开幕式,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华致开幕词,师宗县委书记孟端平致欢迎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来自公、检、法、司等相关负责同志。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红能主持开幕式。

    王江华检察长在致词中:夕阳无限好,温馨也从容。老干部是全社会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昨天,您们都曾拥有过辉煌的过去,为全市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我们在市委、市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政法干部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市政法工作大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公平正义和权益保障的新期待,深入推进平安曲靖、法治曲靖和过硬队伍建设,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年一度的全市政法系统老年门球运动会,既为老干部们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是我市老年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全市政法战线上的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友谊为重”的原则,努力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的体育赛事,真正体现团结鼓劲、互相学习,促进老年体育的盛会。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分别来自各县(市)区政法委,市直公、检、法、司,省第四监狱、曲靖监狱、中安监狱的18个参赛队近180余人经过文明和谐友谊的比赛。会泽县代表队取得本届老年门球运动会冠军,曲靖监狱代表队获亚军,中安监狱、师宗县代表队获三、四名,市政法委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区小周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运动会中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促进了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洪泽向第二十届老年门球运动会承办单位市公安局移交会旗,顺利完成承办单位的交接。

运动员进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宣布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