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护企发展 | 民建云南省委、曲靖市委到曲靖市检察院专题调研“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4-03-01

2024226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张静梅在民建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邱宏一行人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团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检快测实验室、观看营商环境宣传片。

随后,召开了“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国苍同志代表院党组对调研组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曲靖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调研组人员对曲靖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力度、有实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职能,争取在全国出经验典型。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市院第一、二、三、四、六、七、八、十检察部负责人及第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