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新春岁寒,检察情暖|市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2-05


新春岁寒,检察情暖

2024春节来临之际,曲靖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干警家属,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侯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和他们一起追忆往昔岁月,回顾曲靖市检察工作发展历程,送上慰问品。详细介绍了2023曲靖检察工作情况和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诚恳听取老同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殷切希望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曲靖检察工作,为建设法治讲好曲靖检察故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于党组的怀慰问,老同志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班子成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带领大家奋力开拓曲靖检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表示会继续关注曲靖检察各项工作,为曲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曲靖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院党组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曲靖市检察工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检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检察院将全力以赴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给他们关心关爱,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增强全体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