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积极检察履职 服务经济发展 李卫国到挂包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2-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上级院关于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切实以积极的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李卫国检察长到挂包联系企业云南宏发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程林机械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李卫国检察长与云南宏发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彪、云南程林机械工贸有限公司经理李青青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复产复工、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
 
  在调研座谈中,企业反映了“生产、销售、及物流运输方面还存在困难”。
 
  李卫国检察长认真记录了企业反馈的问题,表示调研结束后,将及时整理,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
  此次到企业开展调研,是曲靖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畅通检企沟通渠道,及时研究解决在企业走访调研座谈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以高质量检察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有效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