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唱响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曲靖市检察院举行“党在我心中”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用昂扬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用美妙的音乐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市院机关14个党支部组成7支参赛队伍,市院领导李卫国、杨开宇、周智鸥、杨春燕、鲍顺林、张国苍、缪应乾、胡浩分别参加红歌合唱队伍。活动还特邀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声乐副教授陈郁担任指导教师和评委。

 

 

 

第九、第十三党支部

 

 

 

第四、五、六党支部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

 

 

 

第二、八党支部  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走在大路上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共产党领导革命的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曲旋律,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歌合唱比赛中,党员干警以党支部为单位展开同台竞技,高唱歌曲《不忘初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每一位参赛干警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用奋进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用歌声向党表达崇高的敬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热烈、最真挚的祝福,传递了检察正能量。

 

 

 

 第十、十一党支部  合唱《映山红》《大中国》

 

 

 

第十二、十四党支部   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民大生产》

 

建党100周年 

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饱含着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热情讴歌,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用旋律重温百年征程。参赛选手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把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把对检察工作、对司法、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激扬的歌声令在场的所有观众深受感染,内心激情澎湃,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第三、第七党支部   合唱《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

 

 

 

  第一党支部   合唱《三大纪律八项纪律》《南泥湾》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评判,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红歌合唱比赛内容生动,是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生命力的有效载体,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曲靖检察高质量跨越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