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公告栏
公告栏
曲靖市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2-09-07

 

 

按照《云南省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试行)》、《云南省检察机关2019年聘用制书记员考试招聘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和《曲靖市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曲靖市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曲靖市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2019日在曲靖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公告,请自行查看。

2、若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202011516时前联系招聘单位,按要求提交情况说明,明确告知工作人员放弃面试。未告知招聘单位的,视为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118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曲靖财经学校(珠江源大道曲靖职教园区)。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不再另行打印准考证,使用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参加面试时务必带上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两证齐全)和签字笔。

2、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考生须于2020118日上午8时到达考点。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15日